论那件事的重要性

2022/06/10绿高日贺

十年后的同居系列第三篇,一发完

有提及几句话叶宫

同系列另两篇,内容无关联,跳过不影响阅读:

本番(赤黛)

青色针尖与黄色麦芒(上)(青黄)

青色针尖与黄色麦芒(下)(青黄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高尾搬进绿间公寓的那天,宫地兄弟和木村来帮他搬家,晚上大坪带着酒和小菜来拜访,几个人喝酒聊天到深夜。高尾的酒量比绿间好,喝到最后,后者已经开始脸红,倒在沙发上拿湿毛巾敷额头。高尾去送前辈们出门,在喝得醉醺醺的宫地清志嚷嚷着要拿菠萝痛砸来接他的叶山时,他赶紧关上了门,回到起居室一看,绿间额头上的毛巾已经掉在一边,他靠在沙发上,已经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高尾费了大劲把绿间搬回房间,这时候更加意识到同居的男朋友身高195是一件多么麻烦的事。他无法想象如果是超过两米的紫原喝醉冰室要怎么处理,但眼前的绿间已经给他造成了足够多的困扰。把前者搬上床耗尽了他大半的力气,现在高尾只想立刻马上躺下睡觉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他没有。他知道小真有洁癖,不喜欢别人穿着沾了灰尘和汗的衣服上床,今天一天都在忙着搬家,所以高尾去浴室洗了澡换了衣服,如果不是挪动绿间实在太麻烦,他倒是也不介意顺便帮他也洗个澡。

       卧室里这张双人床很大,不过高尾故意直接扑到了绿间身上。他的胸膛宽阔,肌肉软硬程度正好,身体的本能让绿间在高尾扑过来的下一刻就搂住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别乱动。”

       绿间还闭着眼睛,声音很低,轻轻把高尾按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呐小真,听说情侣同居之后很容易吵架的。但我觉得我们应该不会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快点睡觉就不会吵架了的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‘的说’?啊,小真你果然醒着。”

       绿间的嘴角微微抽了抽,睁开眼睛,推开高尾:“被你吵醒了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高尾了然地笑起来:“其实刚才也是因为不想被宫地前辈他们劝酒才装醉的吧?我就知道,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绿间似乎一瞬间觉得有点尴尬,矢口否认:“我没有的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又来了小真,这种谎话怎么可能骗得了我。就算是前辈他们说不定也都看出来了喔,只不过没有戳穿你而已。毕竟小真一直很任性的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时候绿间已经起身下床去刷牙。电动牙刷的嗡鸣声中他的背影似乎僵了一下,但还是等漱完口才回头,问高尾:“……真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高尾笑起来:“骗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喂!”

       绿间叹口气:“总之以后还是不要麻烦前辈他们做这种事了,太失礼了的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高尾眨一眨眼睛:“我其实也觉得过意不去嘛,不过这也是因为小真的关系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叫因为我的关系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确实也可以叫大学的朋友来帮忙啦,不过谁让小真对人际交往那么苦手,总觉得如果我叫你不熟悉人来家里,小真可能会觉得私人领域收到了侵犯。啊,这句话是实话喔。”

       绿间顿了顿,抬手揉揉高尾的头发:“就算是我也不会因为有人来帮你搬家就觉得不自在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高尾脸上露出明显的惊喜,“那我可以叫乐队的朋友来家里开party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绝对不行的说!”


       绿间确实还是有点醉意,虽然神志足够清醒可以起床刷牙,但要他像没事人一样做更多的事似乎也有点强人所难,以至于和高尾开始同居的第一天,他们度过了一个全年龄向的夜晚。

       “总觉得这样好像少了点什么仪式感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在说什么仪式感?”

       “就是同居第一天应该做爱的仪式感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高尾说着,突然扑向绿间,把他压倒在沙发上:“我说,小真,我们来做爱吧。就在这里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“等等,高尾,你在说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绿间毫无防备地被他扑倒,立刻按住高尾,阻止他接下来要脱衣服的动作:“这种事怎么能这么随便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哪里随便了?情侣同居第一天要做爱不是公认的惯例吗?”高尾惊讶地看绿间,难以置信的语气格外夸张,“小真你该不会连这种事都不知道吧?”

       绿间被他的语调感染带偏,下意识地否认:“我当然知道的说——不,不对,我要说的是,做——这种事不能这么随便的说,还是要等到晚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诶……原来小真是白天做爱会害羞的那种啊。以前我都没发现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笨蛋,不要乱说这种话啊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还以为小真就是这个意思呢,原来不是吗?那就是说白天做这种事也可以咯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说过这种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高尾看着绿间,眨一眨眼,忽然叹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其实昨天宫地前辈告诉过我,自从他和叶山开始同居,遇到不少问题,最后几乎都是通过做爱解决的喔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,宫地前辈怎么会说这种话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真的哟,不信你可以问问宫地前辈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所以他到底说了什么?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些的说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。”高尾摊一摊手,“可能是作为前辈想给我一点建议吧。总之宫地前辈说了,做爱是非常重要的。虽然现在我和小真还没有碰到什么问题,可是以后的事情谁也不知道诶。即便吵了架也能把对彼此的不满用做爱发泄,这样才是成熟情侣的做法,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这番话让绿间似乎若有所思。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这件事真的对你这么重要的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深吸口气,似乎在默默地下定决心。

       高尾愣了一下,没想到这种随口瞎扯出来的话术真的管用,看来小真是真的很喜欢他啊。面对他的时候会昏头,这让他居然有点狡猾地开心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——那么偶尔试试也是可以的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咦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在惊讶什么?这不是你从昨天晚上开始就非常想做的事吗?一会记得好好配合我的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绿间这样说着,轻轻松松一只手把高尾扛到肩上,走进卧室关上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那件事,对同居情侣而言,果然很重要啊。


END

评论(5)

热度(5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