√冻死cp(真正意义上的一人圈,基本无粮,而且产了粮也没人看,瑟瑟发抖,自娱自乐,迟早变成卖火柴的小女孩)


虽然不是cp但是认真讲,我喜欢王思耄的时候就只有我一个人,没有同好(我也不需要同好;




√爱斯基摩人cp(你cp很冷,在极点附近,但还有几个原住民在坚守,而且你们都习惯这么冷了,甚至觉得自己可以吃饱穿暖。但是——有一天你圈会莫名其妙全体人间蒸发,没人知道那些曾经产粮喂饱大家的太太们去了哪里,只看到她们留下的生火的痕迹)


赤黛吧😂绿高和紫冰也应该算上😂




√冷酷cp(你cp很冷,但你他妈根本不在乎,你觉得他们超他妈酷,这才是最重要的,你甚至开始嘲讽热cp群众,怎么嗑了那么俗气的cp)


杀桔!杀桔!杀桔!高举杀桔大旗不动摇!




√凉凉cp(曾经火过,至少没现在这么冷,有粮但不再更新,可能是官方扼杀了这对的可能性,导致粉丝大规模跑路,现在的cp粉属于49年加入国民党)


我自己就是那个在黑篮回光返照期入坑的cp粉,官方不需要做任何事来扼杀可能性,只要完结就足够了🙃




√啊!cp(当你跟别人安利的时候,别人会说:“啊!我知道这对!这对原作里好像确实有那个意思,但我不萌。”导致你总是安利失败,最后还是只有你一个人嗑这对/或者别人也可以捎带着吃一口,但坚决不产粮)


似乎有点不同但类似,前两天和一个久未联络的朋友聊到魔道,她很兴奋地告诉我她看完了小说,但是我们吃的cp没一对合的🙂并且她连官配主cp都吃不动🙂我🙂上面这句俨然是她的原话🙃




√??cp(当你跟别人安利的时候,别人先是不懂这是什么cp,当你解释了他们来自于哪个作品,别人连这个作品也完全没有听说过,于是发出双重疑问)


顺便首页有人看过怒江之战的吗🙃




√眼泪cp(你的cp真的又真又冷,你时常为他们流泪,狗屁官方又跑路了,官粮同人都没得吃,但是你又真的好菜,写文画画剪视频一概不会,你给cp产的唯一的粮就是你的眼泪)


黑篮完结了所以再也没有官粮吃了😭三流小破文手也不会画画也不会剪视频,真情实感地哭出声来😭




√海市蜃楼cp(你入坑前以为这是个又繁荣又美丽的圈子,进去之后才发现都是幻觉,什么繁花似锦,都是假的,你的cp一片荒凉)


自从小篮球糊了之后这不就是圈内现状吗😂


想到再补充

冷萌的M君:

发在微博上的冷cp类型总结,来lof这边存个档()

评论

热度(1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