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斩首之刃】后记

因为是后记所以我就放飞自我想到什么写什么了。


斩首之刃这篇文,我在word里敲下题目和做设定是在去年的11月,中间因为各种原因写写停停,历时半年,总算到现在才真正完结。

写这篇文的初衷,说来惭愧,是因为去年看了last game之后被jbwk气得要死,决心一定要亲自写文狠虐这群人,这样才有了这篇文。

坦白讲我写现代题材并不是非常熟练,做设定开坑那时候同期想写的还有另外两个我更熟悉的题材,但是因为对jbwk的怨念(?)让我最先选择填了这篇。因为填坑的时间跨度比较长,全文前后大概能看出写作手法的变化(希望是稍有提升不是退步(๑•̀ㅂ•́)و✧),希望不会让读者觉得奇怪。


说到文里角色关系的设定,除了cp以外,我真的很喜欢奇迹们在一起的样子,在这一点上我和小桃的心态类似:希望大家能一直其乐融融地一直打球,以后也一直都会在一起。所以我在文里私心让他们以另一种形式“一直在一起”了。


之前有gn提到章节名的问题,这里稍微解释一下。

斩首之刃——就是vorpal swords,很懒直接用队伍名做文名了;

章节名的构成,是按照月份来的(这个很明显肯定都知道);后半部分属于对应月份的季节性特征and/or章节内容的核心。

大部分章节我应该都有在努力扣题点题,至于没点题的就忘了它吧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不敢立新坑flag,但是我想今年份的生贺和背号日贺都会有的!(握拳)


在最后还是要感谢亲友 @Xdbx_x 一直以来帮我校稿陪我讨论剧情,亲友赛高!!!

还有非常感谢所有追文的点进来看过的红心蓝手评论过的朋友们!!!(鞠躬)

2.19发文-5.21最后一篇番外完结,感谢大家三个月以来的支持和陪伴(鞠躬)

也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(鞠躬)


红豆骰子

05/22/2018

评论(10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