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黑篮/全员/大纲文】江湖早逢春(预告)

修真江湖paro(请别问我为什么想拿这个写黑篮😂

不拆不逆:主CP:火黑 绿高 青黄 紫冰 赤黛

副CP:木日 森月 今笠 若樱 刘福 叶宫

不拆但是攻受无差:虹灰虹/灰虹灰

门派设定对应原作各高校;情节走向大致顺应原作

奇迹世代无分崩离析

无狗血不成文;随时可能在章节梗概里放飞自我地加入吐槽


准备好了吗?以下是写出来令作者本人都羞耻到脸酸的一些背景设定。


    帝光山派,开山立派已有八百二十年的天下第一仙门,地位超然,九成以上门人习剑。只收十岁以下弟子入门,入门后修行十年。前五年修习内外功法,五年后通过试炼,即可获准进入剑冢取剑,之后五年则以此剑代替前五年使用的木剑继续更上一层次的修行。


    十年一度开山门,新弟子入门,并放学艺初成的前一代弟子下山入世,闯荡之期为十年,十年后弟子可自主选择回到门派,继续作为散修行走江湖,甚至可以选择加入其它门派。


    帝光山派修行心法集众家大成,只须稍加磨合便能很容易与多数门派修炼方式契合,加之帝光山派弟子资质皆优,故而在山外无数门派都炙手可热,希望能够令其中一二出山之后拜入本门。


    神州天下仙门众多不可胜数,除帝光山派不同于其它,最无可争议的仙门至尊乃是帝都长安的洛山派,此外以进可攻退可守的铜墙铁壁般剑阵闻名的雍州雍城阳泉派,开山不过百余年便以其变幻莫测的凌厉剑法扬名的冀州燕京桐皇派,内功心法强大深厚无人能出其右的冀州蓟城秀德派,剑法轻灵飘逸之中更见精锐难挡的青州益都海常派,等等亦可称之为一方霸主。


还有修真文烂大街的五行灵根设定,金木水火土五种灵根(灵根会产生变异,变异可能有好有坏

拿原作的场上位置对应的话就是:

SF-金灵根;C-木灵根;SG-水灵根;PF-火灵根;PG-土灵根;

需要额外说明的角色:

黑子-伪灵根;冰室-水灵根-->冰灵根;黛:火灵根-->伪灵根;Alex(英文名太出戏所以正文会改掉)-雷灵根;

桃井、丽子-殊阴之体(殊阴之体大概就是仅有极少数女修能拥有的超强体质,主要表现为做出的料理是灾难,能看穿他人灵根属性、修为境界,并且能帮同伴调动灵脉;

顺便Nash Gold Jr.和Jason Silver以及jbwk也会换掉英文名出场


(最羞耻的设定部分终于结束了。

看到这里觉得还能接受吗?那么请稍微期待一下明天要发的第一部分大纲。


这篇文设定是去年十一月就做了的,当时先开了斩首之刃,这篇就搁置了。

然而这学期功课还挺忙的(估计之后一年都会一直很忙😂应该是来不及写出来了,所以按大纲把章节剧情梗概放上来。

大纲会分六次发完,我会在期末考试的夹缝中艰难地修完发出来😂只是大纲而且已经基本成型只是需要再磨一下细节所以不会坑的。

印象中黑篮漫画是从2008年12月开始连载的吧,所以这篇姑且当作是十周年贺文好了😊

提前感谢支持(鞠躬)

评论(7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